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34
2013/09/27 17:55:22瀏覽47|回應0|推薦0

 

 

單車遠征成功之後, 回到部隊足足全身痠痛了一個多禮拜, 連起床早點名

都要小心翼翼,很多人知道了這件事情一開始都搖頭不信, 然後轉為驚訝,政戰

主任說了一句粗俗又貼切的話: 

 

  如果是我騎這麼遠的路, 兩個卵蛋早就爆了~~

 

聽了大家笑成一團, 寶原學長將相片洗出來之後, 我很慎重的收藏起來, 他問

我要不要繼續規劃走一趟中橫或者南橫時, 我猛搖頭~~ 人生擁有難得的一次

經歷就足夠了, 我已經軟腳了…

 

    學長曾富貴要退伍了, 平日對我們不錯, 幾個同梯決定要宴請他, 恭喜他

苦熬過這3年的役期

 

    幾個同梯商量好宴請學長的時間之後, 決定讓呂學政晚上開吉普車上山,

山上佳山計畫的陸軍工兵師, 他們有一個外包的小吃餐廳, 就跟外面的海產

店一樣, 好吃又新鮮, 菜色又豐富, 不會像自己基地裡面的軍士官俱樂部一樣, 沒什麼東西好吃 (東西少又難吃)就算了 , 連水餃都是來自營站內的冷凍水

, 只能說…食不下嚥~~~~

 

    說真的, 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幸運, 約定時間到了才發現我要站一整天的

安全士官勤務, 晚上6點左右吉普車來到寢室外面猛按喇叭, 建忠的大嗓門一

直叫我的名字, 化成也上樓找我,可是我臨時找不到人幫我站安官勤務, 我很

無奈的站在中山室窗口看著吉普車揚塵而去, 我要到晚上10點寢室熄大燈之

,才解除勤務我倒是沒什麼好惋惜的, 本來我就不善酒, 看著建忠和德華回

到寢室的樣子就知道他們醉了, 化成還扶著曾富貴學長回寢室, 而學政在山下隊

部有自己的專用寢室, 想必已經回去, 一切都恢復正常, 深夜~~讓清醒的還是

喝醉酒的沉靜了下來 , 而我還睜眼想著今晚不能一起去時, 幾個人對我的責

怪眼神。

 

    一早吃完八百人餐廳裡面超難吃卻又吃不死人的早餐之後慢慢的走下山,

整的行政區就在腳下慢慢放大, 摸摸肚子心裏面想著:

 

  等等跑一趟軍電中隊買個燒餅油條好了~~

 

軍電中隊有位士官長每天都從外面早餐店批一些燒餅油條水煎包等等東西進

來基地裡面販售, 我超喜歡他的燒餅油條口味的, 事實上我覺得他的燒餅油條

一點都不香脆, 還懷疑是隔天的, 可是淋上他特製的醬油辣椒….變得十分的

美味可口,去的晚了還不見得買的到, 邊走邊想的走到大隊部門口, 我看到修

護長正在質問呂學政, 他低著頭搔著頭髮還宿醉未醒的樣子, 而大隊長的吉

普車---撞的稀巴爛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72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