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17
2013/09/13 21:49:47瀏覽48|回應0|推薦0

大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忽然要我背英文單字, 還說過幾天要考我

, 還在榮團會推我當莒光楷模, 心裏面其實是排斥暗暗叫苦的,

家事心裏面清楚, 我覺得問心有愧

 

    春天, 高山上已經積雪, 沒有詩情畫意只是覺得好冷, 看不到

陽光連太平洋都變黑了, 無聊的假日卻沒辦法睡覺, 值星官召集留

守人員出公差-----開槍房擦槍 。 小小一間槍房擺滿了一堆老骨董,

最多的是卡賓槍和四五手槍, 以及阿公級的點四五衝鋒槍, 老就算

, 還一堆麻膛的, 我的老天阿~~

 

    這幾天因為演習, 總司令和參謀總長都要來, 基地大地震清理

環境和檢查個人儀容, 理髮部的生意變好了, 我和場中同梯吳建德

一邊理髮一邊想辦法把對方搞笑, 還被理髮"阿婆" 敲頭, 因為她才

20幾歲而已, 無聊的阿兵哥總會找到無聊的笑話來消遣自己娛樂他

, ..是消遣別人娛樂自己啦  ^^ 哈哈~~阿婆氣到想把我們理光

, 救命阿~~~

 

   最精彩的應該是在我們頭上的天空吧, 演習飛機精彩纏鬥百看

不厭, 速度快到轉頭看不到飛機, 只留下發動機音爆聲, 郝伯伯帶

一堆將軍來到這裡, 真的滿天都是小星星, 害我們都膽戰心驚的,

地裏面安排了軍紀糾察 ,我都要小心翼翼以免被登記了, 我發覺腿

長除了比較帥之外, 躲軍紀糾察跑起來也比較快, 呵呵~

 

    演習才結束, 又來後勤部定期視察+總部視察, 天阿, 讓不讓人活阿 ?

劉官督促我的手工具業務 , 不希望被視查出缺點, 我趕緊

檢查我的帳卡, 連絡補給庫房柯啟文清點手工具數量, 通知各單位

補給官補給士注意料帳不符的狀況 , 忙得不可開交突然又發佈緊

急自衛戰鬥編組命令 , 呂學政開吉普車載值星官和我以及楊進興

到山上寢室開槍房取槍械彈藥, 測試我們的速度和裝備著裝速度 ,

我和徐建忠合作提一箱彈藥差點跌倒, ~~我恨我腿短阿...

 

    民國76310, 我的手工具業務被總部的視察官記了一

個優點和一個缺點,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剩一個星期要破小冬了,

一年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過了, 還在覺得感嘆時, 忽然聽到一架飛機

落海的消息, 45隊飛官編隊飛行時不明原因失事, 飛官被S70C直升

機救回來了, 人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

 

     既然注定來到這裡, 是不是代表我的機緣也在這裡?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49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