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2
2013/09/09 16:50:39瀏覽94|回應0|推薦0

 

少爺兵日記 之二

 

2007/03/08 20

 

      分發, 是新的開始, 代表我們這梯菜鳥兵正式的融入這個基地

這個部隊的大團體, 學長說:

 

歡迎來到七三七聯隊 !

 

太陽很大, 我們很迷茫。

 

    同梯46人還來不及道別就被各科室人員帶走, 連跟我一起分發到

同單位的五個人都打散了, 帶我的學長幫我介紹新單位的位置和名稱:      

 

我們是七修大大隊部裝管科, 你即將接替我的職務工作, 我是你師父

「這單位很涼很輕鬆, 你不用太緊張, 慢慢地你就會了解。」

       

我有些惶恐, 隨著學長腳步來到自己的單位, 位於行政大樓地下室,

校科長很嚴肅, 問了一些我個人的生活瑣事與專長後將我交給兩個軍官;

上尉劉官劉義新身材瘦小有些老氣的感覺, 是我的直屬長官, 中尉陳官

陳梯生魁武壯碩看起來比較兇 , 初次見面就給我一個至今難以忘懷的見

面下馬威, 他指著用石膏板鋪的牆壁說 :

 

  " 你有沒有看到牆壁上的凹痕 ?  "

  " 報告,   "  

  " 你知道那是怎麼來的嗎? "

       

  ''  報告, 不知道  ! "                        

我看到我師父和另一個長的像演員兩百塊的學長在偷笑........還在莫

名其妙時, 陳官一把裝我推甩向牆壁...  " "  一聲, 滿天金條~~ 

有種.........誤入地獄的不妙感覺........

 

     牆壁多了一個新凹痕~~~~ 原來....是這樣子阿, 我覺得自己有些

顫抖, 原來, 另一個凹痕是學長陳富留下來的, 這是這裡的傳統嗎?

 

 '' 歡迎加入裝管的行列~~"                

               

我師父已經笑彎了腰, 原來是裝備管制科, 簡稱裝管科 , 一來就被嚇

的不輕,我開始覺得未來的黑暗, 兩位雇員阿姨已經出面緩頰  :

 

               '' 好了啦, 不要再玩了, 會嚇壞新兵啦 ~~"

              

一張看起來凶惡的黑色大餅臉出現在我面前, 我看到他的軍階和兵籍

名牌...上士班長吳明錫.... 他看起來不太平易近人, 剛剛聽到科長對他

:

 

               班長阿, 這新兵看起來很乖, 你要好好照顧他阿~~ 

              

               報告, !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照顧?? 會不會被毒打一頓阿??  班長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 :

 

 " 別怕..我罩你啦 " 

 

我看到我師父對我點點頭, 可是還是覺得心臟跳動的厲害.......這到底是

怎樣的一個單位阿???

 

         分發新單位第一天, 不安的新菜鳥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39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