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夜的沙龍 》DELTA dolce vita義大利戴爾塔筆廠 甜蜜日常
2023/05/27 11:10:47瀏覽364|回應0|推薦36
《夏夜的沙龍 》~DELTA dolce vita M 義大利 戴爾塔 筆廠 甜蜜日常(dolce vita 義大利語) M尖鋼筆
「來自義大利的溫暖太陽,象徵父親對女兒的愛...」
這是2007年一部由竹內結子主演的電影『塵封筆記本』,電影中鋼筆店老闆,對女主角形容這支鋼筆的內蘊。也因著如此,DELTA dolce vita 在那些年,成為風靡日系美女的愛筆。說這支有著義大利溫暖太陽象徵的鋼筆,是「美女專屬鋼筆」,一點兒也不爲過。

義大利DELTA筆廠成立於1982年,並在1994年的G7高峰會,成為七國領袖專用的文具。於1998年,意大利威尼斯宣布,DETLA獲選為威尼斯市的市筆。
這隻「甜蜜日常」M尖鋼筆,以天然賽璐璐調出溫暖太陽橘金閃耀的色澤,並配以925純銀銀圈、筆夾。墨水補充方式,是旋轉上墨。當吸墨囊飽滿時,會發出輕輕的「噠」一聲,表示墨水充填已完成。

雖然筆桿的直徑較寬,但握感靈動,沒有滯礙感,非常適合闇黑色系的墨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925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