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晚的沙龍 》~WATERMAN sérénité Pen
2023/05/06 16:00:56瀏覽770|回應0|推薦32
《夜晚的沙龍 》~WATERMAN sérénité Pen
法國 華特曼筆廠 冰河藍鋼筆 禪與靜。

這支鋼筆是1883年成立的法國筆廠華特曼在2005、2006年生產的「禪與靜」,在名稱上有著濃濃的東方神秘風情。而它的造型,更使人眼睛一亮,全球唯一的彎弧造型筆身,聯想到的就是日本武士刀。(也有人說是鵝毛筆造型)

「禪與靜」鋼筆系列在2009年後就完全停產。這支彎弧造型「禪與靜」是金屬筆身加以寶藍色烤漆,925純銀雕刻出湖波蕩漾的飾紋,同時具備卡式墨水管及旋轉墨水匣兩用功能。因此筆盒裡也附兩色(藍色、黑色)卡式墨水管。
舉世無二的彎弧筆身,在書寫時,是我所收集的鋼筆中,握感最舒服的一款。套上筆夾與未套上筆夾的書寫手握位置是不同的,因為整支筆的重心會改變。但是沙沙書寫的流暢度,會讓人面帶微笑。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916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