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亮馨生活的快樂騎行展後記
2014/11/21 16:45:15瀏覽821|回應1|推薦45

這次受邀至上海參加『1881台灣職業女性聯誼會』舉辦的女性文創節,雖沒時間多做訪視,但還是在『田子坊』周邊發現了一些頗具特色的店鋪,有著心頭微顫的驚異。

因為工作的關係交錯和久未見面的同學歡聚,每天最多三小時的睡眠時間,粗心的我在佈展當天就弄丟了臨行前特地請師傅趕製,也是此行最重要的一件展示服。雖然心情墜入谷底,還是很快的讓自已放下,專心做好才要開始的展覽。佈展大致底定,溜到外灘走走,把遺憾拋入黃浦江,重拾開闊的心情。

用心的主辦單位於開幕當日下午辦『名家講座』,邀請文化人蔡詩萍陸蓉之李永萍暢談文創生活美學、文創與藝術激盪的火花,以及兩岸的文創競爭力,內容非常精彩。會長更是在當晚宴請嘉賓及包括我在內,特地從台灣來參加的朋友們一起吃飯,有幸認識了意識形態廣告創辦人鄭松茂先生、李勁陞插畫家及台灣舞蹈王子李偉淳。除此之外是策辦活動的這群在上海工作的台灣女性,她們無給職的利用工作之餘,各盡其力的籌措公益資助貧童,展現的熱情和精神著實令人感佩!

很開心得以藉此行介紹『銀思卷』的銀飾故事給上海的朋友們,期望這會是個新的開始。

最後,感謝我的大學同學和長住上海的朋友不辭辛勞的溫馨接送,讓我完美地結束這七天緊湊的上海行。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1963&aid=19166969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4 01:02
好久不見,來看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