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藝花綻放松菸展
2014/08/28 19:06:36瀏覽781|回應0|推薦37

從事創作以來,我一直在思考什麼才是內心最想要的,直到2013年開設『銀思卷』後才頓然了悟自己未來努力的方向。創作可以無中生有也可以天馬行空,然而之於我,唯有刻骨銘心才能匯集創作的情感,於是我嘗試從回味裡尋找這樣的能量,為的就是把最深層的情感挖掘出來。只要生活不斷地向前,就會衍生很多的故事圍繞在我們身邊,無論苦澀甘甜,都能成為我們心中難以忘懷的滋味。

回到生命的起點,真的有太多的題材可以發揮。這次展覽的主題『回味』集結了三位設計師的作品,有我個人的『宛若初生』、『鉤織蕾絲』和『媽媽的花』系列;魏吉芝小姐的『童年童玩』、『好日子』系列和葉又文小姐的『挑撥茶香』系列。

我們從生活中尋找感動內心的記憶,用不同的媒材賦予新意,除了回憶母親與我的微妙故事外,運用鈦金屬的陽極處理表現不同的天氣所賦予的心情,還有潛藏於童心裡曾經嚮往的童玩、在花草叢中追逐火金姑的記憶,以及家人朋友們難得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的美好時光,讓故事畫面留駐在作品裡。

這次的展覽除了『銀思卷』的作品,還有多位工藝作家的精心傑作,琉璃、北美串珠、原民編織、棒槌蕾絲、錫雕、手作布包、手工皂和各式文創品,真的是精彩可期。

2014女藝花綻放 * 松菸文創手作工藝大展

時間:2014/8/292014/9/07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一樓 133號合作社S2

茶會:8/29 13:00  敬邀蒞臨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ng1963&aid=1673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