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壇本周大事記
2009/12/07 14:59:57瀏覽482|回應0|推薦7

本週其實大事很多

不是台灣地方選舉結果

是體壇大事

老虎伍茲管不住他的小弟弟,看來是到哪裡比賽吃個飯也要找個女服務生

虎嫂目前數目仍然不太多,要追上張大帥的萬人斬記錄有點難,倒是拜現今八卦風氣盛行之賜,我們知道的不止數目,還有內涵,甚至還聽得到老虎留下的語音,從內涵來看,老虎也是個想像力不錯的人

另外來到NBA

拓荒者的狀元歐登又受傷了

西班牙鬥牛士則在熱戰中被隊友一巴掌打下場

本周NBA有點了無新意,就是不停的累積傷兵

除了戰神艾佛森拿了個非保證約,記者會上一掬英雄淚,牽動了許多國內戰神迷的心啊!但今年打得好,代表他會在費城就此退休嗎?不見得!

目標轉向MLB

自由球員上場仍然一片混沌

但至少胡金龍前途稍微發亮一點

陳鏞基前景無不明

台灣之光王建民更是只能等待再等待

關於王建民這兩年的衰運

套句我室友的評語

完全是因為他打了耳洞的關係,破了相

不過事關面相專業,所以我不予評論

但建仔的下一步,真的可能要到明年才會決定

小小郭理當續約

關於這一點,我室友又有其獨到看法

他的MVP09之中,他拿張伯倫+休斯跟道奇換小小郭仍然慘遭拒絕

可見小小郭有多重要,連電腦都知道

至於下一位上大聯盟的會是誰呢?

拭目以待!

來到NPB

陳偉殷以破紀錄的防禦率來談薪水

拿下億元男封號

又豪氣說要前進大聯盟

那他得先改進耐投性

畢竟投一休六跟投一休四差很大!!

禮拜天晚上,陳致遠弄了八八水災義賽

過程妙趣橫生

陽仲壽的求婚更是高潮!

至於台灣棒球該怎麼振興

實在不是這篇文章該談的

但我的看法是中職是商業活動

政府就是打造一個好環境給商業活動成長

所以從法規的改善是可行的

但至於補助那一類的,什麼只准中職一個聯盟

這種鳥承諾真的大可不必

搞得好像職棒是特許行業一樣

體育不該只著眼在棒球

就算是也該從提升棒球運動人口著眼

而非棒球觀賞人口

這麼風風火火的搞棒球

卻把其他運動搞得像棄嬰一樣

實在不好

國民也該想一件事

第一次兵敗中國之時

有位籃球名球評大聲怒罵國恥

說這是我們唯一贏過中國的運動

但是,運動的本質本不在此

這樣的說法只是提升競技強度,

我還是要講一聲,如果你熱愛棒球

有空就下場打一打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56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