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頭喝酒...
2008/07/30 00:51:07瀏覽391|回應0|推薦8

我以前真的算是狂喝

喝的量倒不那麼大,頂多算是工程師等級的好手

但是比起業務中的肉腳,我還差得遠了說

這一年接觸嘉義的廠商,每逢吃飯,必定喝到快掛點!

神奇的是,他們喝完,隔天八點準時上工,

小弟我還在飯店的床上翻來覆去

不停的壓抑腹中噁心的念頭

跟他們喝酒真的是賣命,明明我是客戶,怎麼喝得好像來賣東西的一樣!

講到這裡,就不得不說

每到嘉義,我就有一個大困擾:我不知道去哪裡吃飯!

耐斯百貨的東西,我都吃膩了

文化路夜市的我又不能報帳!

連想吃個定食8這種普通的東西都沒有....

有人可以告訴我家亦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嗎?

總不能每次都到海產店吃吧!

我也不愛陶板屋,吃一頓飯實在有夠累的說....

回頭來說,我唸書時很愛在酒吧消磨時間!

但是,現在反倒沒有什麼機會,都在海產店啊,餐廳啊,公事聚餐啊!這種場合喝酒!

差不多算是LKK一族了,也難怪我去台北時,突然有一點不習慣!

總覺得有些格格不入!

啊,我不要啊,我不想這麼年輕就參與了老頭的喝法....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09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