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干人生,日子開心的很
2008/07/25 22:43:59瀏覽322|回應0|推薦6

最近剛看完魚干女又怎樣!!

每天都會準時八點開電視,這真是兩年來少見的情形啊

當他結束後,還真是有點失落!

魚干女其實跟一般日劇元素很接近,透過一些職場上的事件,夾雜男女主角的小小默契互動,日本人超會搞這套,實在是有夠悶騷的民族

哪像咱們連續劇,每次都是明刀明槍的,每次都用言語或OS來述說自己暗戀的心情!

其實我的日子也過得魚干很像,因為女朋友在國外念書,

我大概快有一年沒買衣服了,除了去買一條當伴郎要用的西裝褲之外!

每天都穿舊舊的POLO衫上班,下班都穿那幾件T-SHIRT.

放假開心的睡到自然醒,醒來去吃愛吃的拉麵,買一杯老牌紅茶冰,回家繼續發呆看電視

偶爾有一本好看的推理小說出版,半天就看完,帶著一身遺憾去睡覺.

總是覺得假日兩天很快就過了,

魚干女中那一堆男性上班族總是假日去加班,只是因為不知道假日怎麼過

我倒是沒有這麼無聊啦....我寧願在家裡發呆.

常常出差,一天總有幾個小時是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路邊的風景日復一日,晃眼而過.

看了400多天的風景,竟然記憶如此不深刻!

魚干魚干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207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