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台北之旅
2008/06/17 02:04:49瀏覽398|回應0|推薦7

這個週末去了臺北一趟,去找找老朋友敘舊

晚上十點多到了台北,就直接到公館附近的某家咖啡館開始喝

跟一堆我不認識的傢伙,身分各異,職業各有千秋

一個晚上,不小心,就待到了凌晨三點才散會,回到了朋友家好好睡一覺

主要上去想去看看米勒,沒想到,展覽會場前頭有超過300個人在等著入場,我一點都不掙扎,轉頭買了30元一張的歷史博物館門票,進去看北周佛像了!

晚上當然又喝了一輪,只不過這一輪就沒昨晚那麼熱烈

晚上一點,我這個遠道而來的賓客,眼看眾多朋友臉露無聊之色

識相得很,站起來買單閃人了

在計程車的一路上,心頭不知是什麼滋味.畢竟光陰的威力無窮,割開了一道鴻溝.朋友的感情依舊在,但相處卻再也無法那麼的"不可思議"了!

回到了台中,心裡頭竟有那麼一點歸心似箭的感覺.我還是會找機會去看米勒,畢竟"千載難逢".也會見見朋友,但是,替自己買一杯養樂多綠茶,翻一本剛買的小說,似乎更是美好,也比較沒有美好時光已然遠去之嘆!

反映在心裡頭的,竟然在回來之後,突然很想離職.好好休一個假,這個,可真的是神經接錯線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96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