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V休旅車之旅
2008/06/10 01:48:34瀏覽336|回應0|推薦4

身體忽然不適,頓時覺得工作也意興闌跚

晚間的電話會議,果不期然,被譙了一頓!!

不過,老實說,被譙的是真的也不關我的事

那是採購該去追的,關我工程師屁蛋!

只不過採購摸魚沒來開會,他老闆也裝死不出聲

ㄟ!居然箭就往我這邊射ㄟ!

好一個制度啊!

這兩天密集在看羅賓威廉斯的RV休旅車,我不知道電影叫什麼名字

會看得那麼密集,主要都是我沒從頭看,也沒認真一次看完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開頭演什麼!

但這部電影,真的滿好笑的,我很喜歡,尤其是羅賓半夜用黑苺機打提案,卻沒網路傳送出去時的表情,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他老闆的嘴臉,跟我公司的人嘴臉也頗像的說!!

重點是羅賓想盡辦法在家庭跟工作去取得平衡,又不想給家人知道難處!這真是十下男性的寫照啊!

為什麼要加班?沒辦法啊!為什麼沒辦法!!

家人都是為你好,但身處其中,困境只有自己可以知道!五十歲的羅賓有他難為的一面!三十歲的我,也有我無奈的地方!羅賓最後突然大方的離開了,但電影給他一個很好的結局!但對我們來說,我們就像是處在他騎在腳踏車趕去開會,一邊騎一邊抱怨:我失業了,我兒子要在路邊賣水果了....的困境之中!

我們無從知道自己之後是否會更好,也就更難以作決定!

尤其在今日全球化浪潮下的台灣,要做這些決定就更需要勇氣了!

但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啦,看得我不由自主都會笑,難得難得,我很討厭羅賓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94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