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燒小宇宙
2008/06/08 02:31:22瀏覽304|回應0|推薦6

現在真的進入日夜燃燒小宇宙的時候了

外國同事接到我的電話都會很驚訝的問:你還沒睡啊!!

是的,我還沒睡!

我不敢拿"戮力從公"來形容我

不過我也真的是操翻了,尤其每個案子都在冒火的時候

會冒火,其實是案子的必然性,也是工作量真的太大,無暇負荷的緣故

老闆會理我的工作量嗎?我懷疑,並且我知道只會惹來對我工作方式的檢視

進而推論這是造成我工作量的緣故

所以我也不會自討沒趣

老闆是那種先設好結論,再從現實中找可以套用情節的人

結論是:他沒人可以頂替,那接下來就可想而知了

但是其實有些不太爽快,因為老闆本該解決許多制度面的問題,來降低部屬的負擔

但老闆都沒來搞定這些事情,進去忙自己私人事務,只會跟我們要報告來搞定上級的報告

我們每一周都浪費了許多時間在完成這些鳥報告

算了,人家是主管,我是部屬,趕快寫好新履歷,找新工作比較實在!!

畢竟,這樣日夜燃燒小宇宙,實在太消耗我的精神了,搞得我連睡覺都不安穩,常常夢到工作事務!不過至少要多撐幾個月,把今年年假休完再走人,這樣子才划算啊!

最近沒什麼好書,但是看了硫磺之火,還算頗為好看,但二部曲死亡之舞就不怎麼樣了,我討厭那種宿命中死敵對決的戲碼.但無論如何,第三部曲出版時,我還是會買!

hbo今年的新政策就是每一部新片會集中在一週內密集撥放,對我也真的有好處,因為我太忙了,所以我可以今天看這一段,明天看那一段!

話題又繞回工作上面,太多太多的不合理,太強調美式文化的強悍,對照事情真正的變化,你會覺得市面上那些商業經營,公司管理的書都是.......

make a plan!!! yes,just a pla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19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