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的不會再回來....除非.....
2010/01/03 01:13:56瀏覽431|回應2|推薦3

昨天晚上本來有約朋友到家裡來吃飯

但不巧有同學撥電話來要一起吃晚餐

本來事有先來後到應該要回絕

但實在是代誌有一點大條

所以就陪同學到淡水走走

期間聽他的言語與心情的轉換

我想他已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

只是小朋友總是要承擔比大人更大的痛苦....

有時想想

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會讓我面對自己的骨肉

能狠心的將他傷害至不成心形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好父親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小朋友自己會長大

餵飽了肚子其他就沒那麼重要了

但我發現我們家的小女孩

最近慢慢的快變成我無法接受的樣子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了此事家裡已經快吵翻天了

但也許是上天的眷顧

我的天使好像真的出現了

昨天我的女兒很開心的回到家裡

我不知道她是怎樣做到的

但我願用我最真誠的感謝

來回報她所做的一切....

很多事情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除非我們能為自己找到一個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09162004&aid=3649104

 回應文章

cate
看見
2010/01/13 16:36

德國出版了一套書,標題就是「我們」,紀錄每個年代1至18歲的「集體記憶」。

朋友的部落格寫著:

"十八年「活著」的經驗,在大大小小事件發生的當下,也許渾然無覺。但是從一個較遠的生命距離回望,才發現曾經以為無所謂的改變,不論是來自社會的改變,經濟起飛、制度改變、還是個人生命事件的發生,一首歌、一個電視情節,原來都影響到了我們;也總是要拉開一個距離,才會看見那個不經意的轉折,原來是如此深刻地改變了往後的發展。"

或許,每個人的天使,就是那個提醒你「以為無所謂的改變」,去在乎"somebaby" or "something",然而,天使要能被看見,要能被感受到。


philos
不要忽略
2010/01/12 04:41

因為諸多理由,我們經常對許多「偏差」或「異常」的言語或行為

假裝看不見,通常要等失去之後才會知道要珍惜,那時,往往只能悔不當初。

你能在失去之前面對,代表你有心,接下來只是不要「忽略」。你是一個好父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