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憲兵 ~ 有憲兵 ~ 前面有憲兵 ~
2009/03/23 10:46:43瀏覽621|回應0|推薦2
網路笑話  >_<

讓狗伯想起當年當運輸官陪副師長的日子

我一個同學在當兵,職務是某軍團副司令的侍從官 

以下故事是他告訴我的
 

話說那一天 .......
 
副司令老闆說:去借輛得利卡(軍用箱型車) ....
 
把花載回家去(因為最近陞官了 ... 收了很多花)
 
好吧!那就借吧!
 
回家的路上 .... 老闆似乎對這輛得利卡很好奇
 
問了很多問題.. 最後終於說了:你下來,換我開 ...
 
(不會吧!不要開玩笑好嗎?)
 
(好吧!您開就您開!誰叫您是老闆呢!)
 
(於是我跟駕駛兩人就坐到後座,換老闆開啦!)
 
一路上大錯不犯 .... 小錯不斷 ........

後來到了成功嶺前,快上王田交流道時
 
有憲兵 ~ 有憲兵 ~ 前面有憲兵 ~
 
遇上憲兵臨檢軍車 .. 把我們給攔了下來

(死憲兵,不知死活,看到我們不快閃,還敢攔車)
 
(啊~糟糕,今天開的是得力卡,不是將官黑頭車)
 
被攔下來後,憲兵看了看 ..... 覺得有點不大對勁 ...
 
趕忙用無線電回報 ........
 
報告,這邊有個狀況 .....
 
什麼狀況?
 
報告,攔到長官了 ........
 
什麼長官?
 
報告,不清楚 ...........
 
不清楚?是將軍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喔 ~~ 那是總司令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喔 ~~ 那是總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
 
喔 ~~ 那是部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 ~~ 那是院長嗎?
 
報告,好像還要大
 
喔 ~~還要大~~~ 哈哈哈  難道是總統!!?
   
報告,好像也不是 .........
 
那他媽的到底是誰?

你是新兵嗎?  給我大腿夾緊一點  亂七八糟
 
報告,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誰,
 
可是 ..................... 替他開車的是一個中將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