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導的智慧
2009/09/29 11:30:10瀏覽571|回應0|推薦1
毛主席臨終前把小平叫到床邊說:
平平  有件事我放心不下  
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

小平回答:
放心吧  東哥!
不願跟我走的  我讓他跟你走
 


 
布希問胡錦濤 :
我們上太空去  都是一艘太空船三、四個人一起去
你們一艘太空船 卻只送一兩個人上去?
胡錦濤說:
布老  你太不了解中國
上去三個人  會兩個鬥一個
上去四個人  會打麻將  誰要幹活?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
東哥....  
天上導彈不斷 
北方雪災氾濫
南方流氓亂竄
臺灣想要搗蛋
股市一片混亂
房屋漲價不斷
地方政府蠻幹
我該怎麼辦?

老毛說:
你進來躺著
我出去  嚇死那群王八蛋!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