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哈欠 改編自 Charles Bukowski
2009/05/07 19:25:03瀏覽784|回應0|推薦1

每次當我說我要上床時
總是有女人認為我是指那件事
接著就要跟著我上床

其實

我只是喜歡睡覺
隨時都可以上床睡覺

要是電話在早上十點半以前響起
我就會發火
問也不用問 打來的是誰

對話筒直接吼回去
你算老幾啊
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每一個人都有怪癖
但是為了要保持他人眼中的正常
符合世界的眼光
我們克服了這些怪癖
因此也毀掉了我們的異稟

我保留了我的
並且相信
這些怪癖很慷慨地
證明了我的存在

我想這是主要的原因
讓我決定成為一個
作家

我隨時都可以寫寫東西
上床
睡覺
只要我高興 



----------------------------------------------------
本系列所有改編的短文
均取材自 "巫士"先生 所譯之中文譯本
"進去, 出來, 結束 / Charles Bukowski著 "
"煮了70年的一鍋東西 / Charles Bukowski 著"
依其通順程度  狗吉拉對各文之改編修詞幅度不一  
平均會改寫約 10% 的語句
請各位明察 並 感謝原譯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