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河英雄傳說 楊威利語錄 part 3
2023/10/06 18:59:12瀏覽57|回應0|推薦2

在人類歷史上原本就沒有永久的和平 所以我也不會有如此的期望 但是卻能有數十年和平的時代
如果說我們必須為下一代留下某些遺產的話 我想最好的還是和平吧
而把前一代遺留下來的和平維持下去 那就是下一代的責任了
如果每一代都不去忘記自己對下一代的責任的話 那麼大概就能保持長期間的和平吧 
如果有所遺忘而把先人的遺產坐吃山空 那人類就得再從頭開始了 也好,那也不算壞事
《黎明篇》第五章\伊謝爾倫攻略戰

什麼魔術、奇蹟的 都是不知道別人辛苦才會說出那種話
我是應用了古代的用兵術 把敵人的主力和根據地分斷開來 加以各個攻擊的方法
只不過是稍微起了些效果 才不是用了什麼魔術呢 
如果我再不注意而得意忘形的話 搞不好下次會要我兩手空空的獨自去占領帝國首都呢
《黎明篇》第五章\伊謝爾倫攻略戰

會被人稱讚可只有在打勝仗的期間 再一直打下去的話 總有一天會輸的 到時會受到何種回報呢
如果事不關己的話 我倒有興趣想看看
《黎明篇》第五章\伊謝爾倫攻略戰

軍事的勝利就像麻藥一樣  
這種甘美麻藥 似乎使得潛伏人們血液中的那種好戰幻覺 一下子爆發了
《黎明篇》第七章\中場的滑稽劇

就像人類會衰老一樣 國家也會有墜落和頹廢吧
《黎明篇》第七章\中場的滑稽劇

勝敗終究是相對的……如果我們所犯的失敗比他(萊因哈特)還嚴重 那麼勝的是他 敗的是我們了
《黎明篇》第七章\中場的滑稽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