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第一次硿窯
2023/05/15 19:35:11瀏覽90|回應0|推薦2

成大是我對台南唯一的思念

說實在的 我在成大待了
"五年"(因為雙學位)
當年覺得台南的新資訊落差大 沒甚麼書看 沒國際雜誌看 我們搞工業設計的會很受不了
20多年前去遠航當顧問時曾經回去溜溜之後 迄今就沒回去過成大
聽說老建築拆掉一堆 變成所謂美輪美奐現代大樓 我也就更沒興趣回去懷念了

但是 我(台北人)人生第一次硿窯 就是在當年安平附近還很荒涼的防風林裡 (靠窪地有黏土可
堆窯 靠海邊有沙子可以覆蓋) 歡迎大家去成大走走 去防風林地硿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