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關於大齡脫單的選項
2023/02/16 20:07:51瀏覽153|回應0|推薦2

朋友問到 大齡的我是否會有吃葷後昏想婚的念頭
狗吉拉提出一個不倫想法

狗吉拉
不脫單 一個巴掌而已 想太多
不會昏 十多年來比和尚還和尚 收入卻比和尚少

但我想趁還能自理行為的情況下 找女性專業看護 (一定要女性 君子好逑)
跟她打契約 以後我的遺產除了特留分以外所剩下的 會留給她(們)
狗吉拉餘命不多 她們不用等很久 但也不用刻意縮短等我遺產的時間

我沒小孩 反正錢留著也是送人
這些$不如付給約定好的看護 也讓她有能力照顧她的家人



當狗吉拉還有自理能力的時候 我可以先跟專業看護打好關係 當成朋友 甚至比朋友更互相關心
當有朝一日我的行為能力降低後 勢必進入養護院、甚至住進醫院 (意外走掉就甭談了)
院內護理師除了護理行為之外 其他事都不會幫忙的
屆時不論如何 將會不得不聘請短期看護
(我孤枝開刀/住院的經驗豐富 好像是悲慘第十級吧)

所以如果狗吉拉原先就有配合默契足夠的看護 屆時加碼請他照護我的入院點點滴滴
這比臨時在醫院找個短期看護來得好

"或許"這種明確的在商言商
有契約言明 沒有道德綁架壓力的關心到我掛點為止
也是一種out of box solution for market outsider whos struggling for being single or not
(只是契約中要特別注意類似保單考慮的道德風險 就是別讓看護想在沒有監視器的角落推你去撞車子)

以看護的專業能力說 年輕的沒經驗 年長的沒體力
所以財力允許之下 要聘兩位以上的看護 各司其職
財力更夠的話 湊四位可以打麻將

謝謝朋友提點我 要把錢準備好 然後上床作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