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足黃金單身漢 還不是就這麼過了50
2023/01/03 19:49:42瀏覽235|回應0|推薦1

狗吉拉今天去公司正式辦理被資遣的離職
 
想當年(十多年前)....
前妻說狗吉拉將會是一位十足黃金的單身漢  沒有她卡著我 我會過得更好 
等到真的單身後 我想想 狗吉拉好像也真的有那麼點黃金
誰知道 就這麼過了50

不管甚麼性別 年過50就開始有行無市 無量下跌 
跟FTX一個樣 

有很多單身漢因為一直在東邊追西邊追的 卻因沒搭上甚麼美女而傷心欲絕
狗吉拉千篇一律的勸世文說  放下啦 再另起爐灶  



愛.. 唉.. 哀.. 礙..
這是心理小劇場太多  功夫不到位的四個階段

金剛經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到了底 還有個心~~ 在那裏住東住西的

狗吉拉呼籲 
喜歡靈修的 修 先
喜歡賺錢的 賺 先
該減肥的 餓 先
該住院的 掛號 先
該被資遣的 ........就狗吉拉 我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