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自己體內就住著小孩
2023/03/18 20:27:27瀏覽238|回應0|推薦1

今天背骨 違反原來的習慣 一出門就往東跑 (我家本就在東區)
路過了流行音樂中心周遭的小朋友物品跳蚤市場

好吧 狗吉拉雖沒小孩
但是可以去撈寶(我自己體內就住著小孩)

現場幾乎都是由爸媽教小朋友當老闆的“小老闆”
一家子在那兒野餐 像露營一樣

現在的小朋友 什麼衣服玩具都有
跟狗吉拉小時候渡過的歲月完全不同

他們的玩具我小時候沒有
但我的玩具 他們也沒玩過
其實不需要比較哪個時代比較幸福

好玩的是
天色漸暗後 跳蚤賣家開始半賣半送

我隨意拿起一個不知名的布偶 問老闆這傢伙叫啥
老闆不准我把它放回攤上 強迫我免費帶回家

所以今天我家裡 又住進了一堆公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