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部隊後會有甚麼同僚或部屬
2023/11/29 20:45:38瀏覽67|回應0|推薦1



在運輸學校受運輸官預官訓時 其實所有教官或班長都沒教過我(運輸預官)下部隊後會有甚麼同僚或部屬
也根本不知道下部隊之後 會有甚麼職務等著自己

直到我下部隊到151師砲兵601營營部報到當運輸官後

才因為三輛軍車報廢後送(私了)與下斗六梅林基地測驗 才陸續被營部連的管制士、輪保士(營級有調度士嗎?忘) 找上我來認親
(後來連油料也來認親)

下基地後 營長要我教所有駕駛各種教範
我這才知道 連營部連與砲兵連的駕駛也歸我管
(駕駛不是該受各連長管轄的嗎 這是營長凹我的嗎?)

後來到了師部擔任運輸官職內時 更扯 第一晚就有一位支援營補勤連的調度士跑來告訴我~"ㄟ..你是我的老闆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