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rst time Series 天下第一大鎮的長安鎮
2007/10/17 14:48:56瀏覽784|回應0|推薦0
第一次到天下第一大鎮的長安鎮去

因為選材需要
跟著設計公司的總經理與設計師
在物業那裡處理完工程圖審批與現地丈量後
由清溪到了設計公司的大本營  "長安"
(不是西安那個"長安")

車過清溪總站的清溪路口後
在鵬程路對面上了東西向的龍林高速(龍背嶺到林村)
從塘廈的龍背嶺系統接上南北向的莞深高速(東莞到深圳)
往北走一段
又接上東西向的常虎高速(常平到虎門)
向西往廣深高速走
接上南北向的廣深高速後走了一小段
全程約一小時
就到了長安

途經開闢在小山坡上的長安公園
與雄偉仿古建築的鎮政府大樓
乍看之下
長安與清溪、樟木頭一帶的確不同

選材正事忙完之後的晚上
總經理帶我晃晃鎮區
最後下榻在柏林酒店(通寶巴士的搭車點)
隔天晚上
我一個人上街去看了看總經理口中的"二奶街"
與長安最長的林蔭大道
兩旁的店家櫛比鱗次
果然很熱鬧
聽總經理說
長安的治安比清溪好
看來也是
因為街上的遊人手上可以拿著提包
一付輕鬆自在的樣子

長安的台商多到可以在主幹道邊上
蓋上一棟雄偉的台商會大樓
所以長安的特殊營業場所
自然也會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咋舌程度
到處充斥的霓虹燈
告訴你長安這個天下第一大的商業鎮到了

聽設計師說
這裡特種行業女孩的大膽作風
會讓台灣男人想到在台灣的夜生活
就感到像活在石器時代一般的羞愧

當總經理與設計師開著車
帶我一家一家尋找下榻酒店時
曾經進入了幾家兼營式的酒店探詢
我在其中看到的景象
已經讓我覺得
男人若來到這裡
只會覺得過去的生命是白活了
至於我還沒看到的部份
我想.....
你可以在做好止血準備後
自己去想像一下

限於本blog的道德尺度問題
我只能說
我短短一瞥所能看到的女孩臉蛋身材
就簡直已經讓人不想去看選美這種小兒科節目
而且重點是....
這些就算美上天、妖嬌到讓你不敢置信的女孩
都是你可以輕易獲得的

對男人來講
撇開令男人無能的道德問題之後
長安就算是個地獄
也會是個令男人永往直前的地獄吧

我想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長安了

唉...........
鬱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onhan&aid=130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