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曾經--
2007/01/20 20:10:15瀏覽229|回應0|推薦6


一開始,只是淡淡的。

先是你的眼神,你的聲音,你的臉龐,被吸引去了的我的目光,

只要待在你身邊就有好多的幸福,我靜靜的享受著這樣感覺,

不能被發現的秘密,卻發現情感越來越濃厚,

我只能看著你,面對你的只有笑,默默的笑著...  想必你是沒發現的吧?

不管離你多近,我知道,心是無法再靠近了,

我們之間,沒有那條細繩的牽絆,沒有。

 

我的翅膀不該為誰停留的,只有我,

明白那片天空不屬於我,卻也找不到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看著放了手的風箏漸漸消失,淚又落了,不知道是第幾次的落淚。

約好不落淚的微笑,約好脆弱後的堅強,

破碎的拼湊著的明天,是否還有彩虹?

 

我天真的想著,如果每心碎一次,就成長一點,那麼,

可不可以不要成長,不要心碎?

或著可以說,我想,

那個很愛很愛我的人,能找到那個很愛很愛他的人,

那個我很愛很愛的人,能找到那個他很愛很愛的人,

至於我,

我想我也會找到,那個我很愛很愛他,而他也很愛很愛我的人吧!

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

 
 
 
 
 
也許一切都會重來,我該不顧一切還是等待?
 

  
 
 
 
 
  
 
 
風,輕輕的拂過-----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67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