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鳥-四片苜蓿葉的坦白
2007/07/09 02:00:33瀏覽525|回應0|推薦6


當灰色的烏雲散盡
這片天空停止了哭泣
我在你的聲音中覺醒
覺醒自漫長的睡眠裡
你靜靜守望背上的這對翅膀
正在等待振翅高飛的季節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俯視底下的白色沙灘
 不需要說什麼難懂的話 只要你的笑容就夠了」

你這麼說著對我笑


         
不需要隻字片語
屬於我們的地方永遠都在這裡
陽光實在太刺眼
我喃喃說道
企圖掩飾自己淚濕的眼睛



「讓我們一同飛向藍天 無論會到達什麼地方
 但是當你受傷的時候 我願意把我的翅膀給你」

你這麼說著輕輕得哭了 


 
忍不住我也跟著哭了



這片大氣下的我們也許渺小
也許試著飛翔的翅膀還無力支持
但在你的守護之下 
我相信
那個人永遠都會在
等待那個能夠衝破千年宿命的靈魂


交纏的手指 濡濕的翅膀
重疊相映的心


哪天你會明白
獨自一人無法了解 
我想和你一起明白其中真諦
就在那天



我將唱著永不結束的歌
這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
*就讓我們共同找尋 走下去


*我相信 我願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107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