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ㄉ母親節]
2009/05/11 13:48:35瀏覽327|回應0|推薦2

昨天是母親節~

我們帶母親過ㄌ一ㄍ特別的母親節!

一大早5:30出發去基隆.....

放生!

 我想母親節這樣過是最有意義ㄉ~            

            因為放生是充滿了慈悲心,

可幫助這些眾生得到佛法潤益,

還能放他們自由生路,

更能消除我們的病苦及延壽喔!

這次放生幾乎都是放河豚~不瞞各位...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河豚耶~

看牠脹氣鼓鼓ㄉ, 實在很Q~

 我們幫牠們修法完畢,              

就輪流搭船出去放生喔~我是坐第三趟ㄉ...

坐船啦~放生去.....

 

c c ~我口愛ㄉ老媽!  後面是船夫~

 

海膽, 蛤蜊~

 

全部是河豚~

 

放到海裡啦~好開心喔!

放下去時, 還脹氣哩~ 鼓鼓ㄉ好口愛喔! 好像會刺人ㄉ氣球喔~

 

ㄏㄏ~好多氣球啊~~~

 

還ㄍ特寫~ 有沒有看到河豚ㄉ眼睛啊??

 

慢慢消氣~~~ 而且會有聲音喔!

牠消氣是從兩鰭消ㄉ.....一位朋友居然以為是從屁屁消ㄉ咧~

真有趣!

整個放生完畢, 大家都感到心情愉悅~

每個生命都是非常珍貴的,

我們要尊重所有的生命!

希望以此放生功德回向給我母親, 希望她身心安康, 事事吉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93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