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見夢老]
2009/04/16 13:34:17瀏覽479|回應0|推薦4

昨日,

和幾位同學去拜見

~夢參老和尚~


               實在是太法喜ㄌ!

覺得自己跟老和尚ㄉ緣份也是挺深ㄉ.....

老和尚很慈悲, 現已95高齡~

還遠從大陸五台山過來台灣, 度化這裡有緣眾生,

實在利益無數啊!

認識老和尚也將近十年ㄌ~

               內心就是認定他為菩薩示現

非常慈悲,

幽默活潑,

精神奕奕,

 智慧法語總是由心中流露~               

見老和尚一面, 就感受到無比ㄉ加持力!

                 感動! 感恩!

已經如此高齡, 雙腿仍非常有力!

走路穩健~

康態慈祥ㄉ外表,

  實在很難想像他老人家以前被中共關ㄌ33年!!!                    

           而且還得過直腸癌, 每天都要自己洗腸啊~~~

誠然是菩薩再來度化眾生,

方有此能耐!


昨天請到了他老人家ㄉ簽名照喔! 現場親筆簽名耶~

               真是超開心ㄉ....

最開心ㄉ是,

還請老和尚送我一句偈! 親筆寫在書中喔~(老和尚著ㄉ)




不過,

看到老和尚送我ㄉ偈.....

              不禁讓我倍感壓力啊!

然~

我真是要學習如此發心!

  加油啊!!!              

                  祈求老和尚慈悲加持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85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