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逃避還是面對
2009/10/22 23:47:49瀏覽263|回應0|推薦1

找了許久的房子
終於找到了
位置離老家不遠
更是離那些不辨是非
用自以為是的”扙義”當理由
狠狠”欺凌”我的人們不遠
當那些人看到我從一個活動自如的正常人
變成如今一個需要坐輪椅才能外出的虛弱殘障人士
心裡是會笑說正義得到伸張
還是會深思自己當初的心態跟行為

在那邊住是會替自己帶來另一波的傷害
還是終於能替自己洗清冤屈
我不知道

當年在”家人”的設計逼迫下離家獨自生活又莫明的承受了不該的罵名跟欺凌
以為遠離式的鴕鳥逃避,可以為自己帶來新生
但其實只是讓毒瘤慢慢侵蝕身心罷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狀況能持續多久?
之後是變壞還是變好?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是想在死前把心結打開吧?
也許我是想回到熟悉的成長環境,放鬆心情的迎接另個人生吧?!
能如願嗎?我不知道
盡人事聽天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42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