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啥不能看屋~就只因為我是輪椅一族
2009/10/21 20:46:05瀏覽316|回應0|推薦2

早上去看一間房子,那中年女管理員,一看我是輪椅一族,就用不屑的眼神看我,然後說”那樓梯有五層,妳可以爬嗎?”我為了看房子,特地加強訓練而且帶枴杖出門,為的就是能親自確定房子的可住性呀,但她竟然不肯讓我看,她那不屑的神態傷了我的心,我氣得說不看走了,她竟然說”我是替妳想捏,什麼態度呀”拜託我只是看房子又不表示我就一定會租,我會花錢坐計程車來看,肯定做過考量了,她憑什麼不讓我看房子呀!看她這種心態我想如果看中意那間,我肯定也不會租,有必要花錢受氣嗎?她管理員的薪水是我付的捏.

行動不便的人,難道就沒有看屋的權利,就沒有生存的空間,妳難道能保證自個一輩子都妥妥當當的,我也不是一出生就殘障呀,要不是生了該死的腦瘤動了手術傷了神經,又不巧遇到無情義的人們,怎會一步步變成如今的輪椅族之一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342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