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312
2009/03/13 11:08:41瀏覽232|回應0|推薦6

病痛好些
夢到在一棟山上的樓子裡
樓子往右邊山下倒下去
是因為沒安全感的關係吧

近中午接到房東的責罵電話
因為緊張導致情緒激動而產生喘不過氣的現象
在爭執中終於讓她知道問題不是我給的
最後她表示要上課無法再講
我答應用簡訊將社建課及戶政的電話給她
同時告訴她下午將去醫院不帶電話
若她有任何想法請約四點後來電
的訊息內容剛寄簡訊給她了

信的內容純粹把我的難處寫明而已呀
雖然它是用存證信函的方式
因為簽約的的時候她說她人在台中有問題可以過來一起修改
但當我有問題打電話給她
她卻不肯過來只肯電話中修改
於是人家教我這麼做才能確信她有收到
而且因為我在病痛中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忽略處理
信的內容純粹把我申請租金津貼遇到的困難告知
並附上一份網上下戴的租賃契約供她參考

為什麼我沒惡意她會把它解釋成惡意呢?
是我的表達方式有問題?
她說以前租屋沒有這些問題
所以認為我是在騙她
但事實上我是站在她的利點著想
那些困難點是政府單位給的
不是我個人要的.
她的想法跟那臭"妹"跟壞"媽"劣"兄"一樣
總把我當成敵人的攻防著
有那個必要嗎?
誰不想簡單的解決事情呢?

午後去復建
回來去7-11繳費兼採購
來回都是坐輪椅
社工說她要全程推我
不用戴護膝免得到那要穿戴麻煩
經過管理室到中庭的斜坡
好像溜滑梯哦
雖然它很短暫
但給我歡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739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