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椅初航的日子
2009/03/10 18:54:58瀏覽184|回應0|推薦5

早上要去復建科看診無法走到的我
雖然心裡是害羞不願意的
但也只能坐上輪椅讓社工推我去看診了
醫生看到許久不見的我感到訝異
我跟他說因為沒辦法走到醫院
又沒輪椅所以才有段時間沒去看他
他才沒罵我(這件事我以前就跟他講過了)
早上看完診之後再去拿藥之後
算算時間不夠做復建就在回來的路上順便辦點雜事

知道今天要坐輪椅前幾天我就緊張得很
怕胖胖的我會害社工太辛苦
怕肥肥的我坐在輪椅上會成為指標
以前雖然有坐但是在院區裡
這次不同是在眾人通行的路邊
很想不坐但不行

下午因為要復建方便就改穿短褲
因為我是走到管理室才坐上輪椅的
加上怕半路需要起來走路就戴上護膝等護具
坐在輪椅上讓人推感受輪椅的轉動
心裡怕怕的因為它好像漏風的輪胎
然後等紅綠燈的時候剛好停在機車的後邊
直接吸了廢氣呃下回該戴口罩出門
到了醫院社工推我走星巴克旁邊
直通復建大樓電梯的走道那裡有點歪斜
害我差點以為自個要翻車了
到了復建科幸好做的項目可以直接坐著輪椅做
熱敷、紅外線、超音波、電療
超音波因為做手肘的兩側
大概是放置位置的關係手麻掉了
電療手肘的時候那電療器放到位置上
我感覺手肘被冰凍了
奇怪的是有做熱敷的膝蓋就不覺得
做完到電梯間把拆下的護具
社工幫忙穿戴護膝回去
坦白說她肯主動幫我穿護膝心裡是高興的
因為有被關心的溫暖


回來的路上看到新的攤子好奇心起的去看看
結果就買了些食品回來了
我想社工該不會在心裡os"妳是要增胖讓我練舉重哦?"
因為我買了兩個飯捲跟三根玉米一個蕃薯外加兩杯果汁跟四小盒水果
飯捲我看dm不大所以就點了兩個不同口味的
玉米我從小就愛吃既然它三根有特價就買三根囉
蕃薯跟果汁還有水果就純粹是想補充身體裡的纖維素
不過社工不用這麼緊張的
我只不過是嚐鮮跟偶爾解個饞罷了

我有問醫生我照他教的做復建
但膝蓋後面會緊緊痛痛的
他教我趴在床上膝蓋向後彎
讓膝蓋的筋鬆一點再做以前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7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