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賃事件~我這樣想這樣做有錯嗎?
2009/03/02 14:02:08瀏覽210|回應0|推薦3

我單純的記著過年前十一月要求房東簽約
她說過年前後公司忙不方便南下簽約
等過完年忙完會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一心的等她的電話
誰知等到二月下旬她打過來
卻是罵我怎麼沒打電話給她
又說要延到三月才能簽約
我急著要申請租金補助看能不能過
免得增加朋友負擔
請她不要拖延時間
誰知她會故意不讓我看契約內容
而後雖電話口頭答應修改部份內容
但因沒有實質上的監看我改了不知道她是否有改?
而條約中的"若有違約任憑甲方處置"她硬是不肯改
讓申請租金補助不知是否會過的我心情相當的驚慌與不安!
急著簽約好申請租金補助
是因為不想增加朋友的負擔跟侵損她的利益
我這樣想這樣做有錯嗎?

我總想怎樣利益他人
為何卻會被當成陰謀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7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