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簽了不平等條約了怎辦?
2009/02/28 13:22:08瀏覽211|回應0|推薦3

房東終於肯跟我簽契約了
她帶著她的母親一起過來
有種攻敵的陣勢
剛才房東問及我的身體狀況
她跟她母親都不相信我的家人會如此狠心對我
可以幫我證明的管理員都不知道到那去了

她雖然口頭上要我看契約內容
但卻沒有留時間給我看
而且她媽媽藉口說怕車子被拖吊
匆匆的簽了契約後
她說有問題再打電話給她
她這兩天都在台中
我出門去影印資料順便買點東西
當我回來經過管理室
她還在那裡繳管理費跟要管理員的電話資料

當我回到住處細看契約內容
發現到幾個不合理的地方
於是打電話跟她講
她就說等她有空會打電話給我
萬一她仗著已簽約不理我
我該怎辦?

要搬但搬那呢?
沒人幫助下的我
不過是個拖日子
任人欺凌卻無法反抗的幼兒
好累
好孤單
好寂寞
從小到大都這樣
以前是懷著愛的團圓用樂觀的想法去努力
在愛的團圓破滅後的現在有的只是為何牠不來帶我走的憤怒
好累
好孤單
好寂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269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