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災失事直升機終於找到了…17具遺體
2008/06/10 22:54:49瀏覽406|回應0|推薦0

直升機失事已找到17具遺體 官兵將把遺體擡下山

2008-06-10 14:16:08 來源: 新華網

·                                   核心提示:四川省軍區抗震救災指揮部消息,截至目前,共發現包括5名機組人員在內的17具遺體,還有1具遺體下落不明。

新華網快訊:四川省軍區抗震救災指揮部消息,軍方在失事直升機現場又發現4具遇難者遺體。截至目前,共發現包括5名機組人員在內的17具遺體,還有1具遺體下落不明。

中新網610日電 成都軍區抗震救災部隊失事的米171運輸直升機殘骸,于今晨640分在汶川映秀鎮3511高地被找到,已找到13具遺體,由於救援直升機無法找到降落地點,將由官兵把遺體擡下山,再用殯儀車把遺體從映秀鎮運回成都。

今晨640分,四川省軍區司令員夏國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率三百余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在四川汶川映秀鎮3511高地,首先發現失事直升機殘骸。

中國軍網引述雅安軍分區預備役團一營長賀勝康在現場報告,已找到13具遺體,還在現場找到了一個飛行駕駛證。由於救援直升機無法找到降落地點,將由官兵把遺體擡下山,再用殯儀車把遺體從映秀鎮運回成都。

本網連線現已抵達3511高地山下的中新社記者一行得知,四川省軍區司令員夏國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目前仍在發現直升機殘骸的地點,部分搜救部隊已經下山了。參加搜救、現已下山的官兵稱,已得到命令在山下原地待命。

另據中央電視臺報道,胡錦濤在得知失事直升機殘骸已經找到的消息後,向遇難機組人員和機上群衆表示沈痛悼念,向遇難人員親屬表示親切慰問,向執行搜救失事直升機任務的部隊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表示衷心感謝。

胡錦濤指出,成都軍區某陸航團的同志們急中央之所急,辦受災群衆之所需,不畏艱險,不怕犧牲,頑強奮鬥,爲抗震救災作出了突出貢獻。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94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