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像大海的人
2007/02/26 04:24:35瀏覽472|回應0|推薦15

因為我的不想婚

總有人會問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對象ㄚ

我喜歡的人是心像大海一樣的人

有這樣的人嗎

有的

一個是我外公

一個是我大舅

我外公是一個像大愛電視台裡的故事裡的人物

外公是一個養子

對於養母卻非常的孝順

有一次曾祖母生病

想吃枇杷

當時並不是產枇杷的季節

外公騎著腳踏車跑遍了整個新竹市的水果行

都找不到曾祖母想吃的枇杷

就在此時外公看見

水果行老闆擺在供桌前供奉的枇杷

央求老闆割愛才能滿足曾祖母的心願

(即使我沒到我外公當時的樣子 我也能想像他的表情)

外公我好想你

你是不是也像以前一樣

默默的守護著我

你知道嗎

因為想你

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哭著找你

好想看著你微笑的臉聽您說憨孫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77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