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那裡,是你做決定
2013/05/08 17:34:36瀏覽1755|回應0|推薦6

因為瑜珈墊上的世界,就是你的心,就是你的思緒,在那裡,你可以決定,在那裡,是你做決定。

你沒辦法決定會遇見怎麼樣的人,你沒辦法決定什麼樣的事情要發生在你身上,而人生,不在預期內的、我們寧可不要的,往往多過我們期待的。但,每一次的相遇,無論你遇見了誰,每一次的交手,無論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每一個機會,每一個事件,就算是天外飛來橫禍,都是一次瑜珈墊上的練習。

那會是怎麼樣的練習,那會是怎麼樣的世界,不是別人,而是你,的決定。

繼續閱讀〉〉

蕾娜塔報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inmypainting&aid=75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