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年到.....
2017/01/28 00:17:10瀏覽783|回應4|推薦37

 

 

昂日星君輪值年,雄威踴躍五德全,

一聲威鳴破邪魅,金烏重現耀人間。

 

秉持一貫「一次革命論的方式」,

祝各位:

 

新年快樂!平安如意! 

 

 Fox恭喜恭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90110091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9 01:18
記得上次廟祝解說武則天坐天不是好兆頭,不是好籤,但點到為止,新聞也不敢多著墨。她是得到個人的,黨的私利,不該是屬於她的權財,橫豎獨得;分贓之餘,還大搞階級對抗,又狠命剝奪民眾獲利的權利,一意孤行,看禍亂壞到幾時,民能忍多久?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7-01-29 07:32 回覆:

所以那一尊神明今年說:任他改求終不過。送島菜菜子們「改」的是什麼?「求」的是什麼?也已經路人皆知,想遮掩都遮不了了。

但看那些原本說靈驗的信徒會不會將上次口中靈驗的神明給他髮夾彎成......

 Fox餓餓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8 22:49

大年初一的共同願望:鳴破邪魅,金烏重現!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7-01-28 23:05 回覆:

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

這是上次求得「武則天坐天」、被信眾說很準的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於今天(28日)所求得的國運籤,連廟方解籤詩的都不諱言是「下下籤」。

神明都看不下去了,希望值年的昂日星君能除惡務盡,這樣才能 天佑吾民!!

 Fox想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8 13:15

拜年來!好運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7-01-28 14:05 回覆:

恭喜恭喜! 新年快樂!!

 Fox恭喜恭喜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28 10:29
Fox恭喜恭喜得意金雞金鳥來拜年得意Fox恭喜恭喜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7-01-28 10:37 回覆:

突然發現,俺如果回拜草阿貴的話,俺就成了黃鼠狼了。

因為.... 黃鼠狼給雞拜年......

 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