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出兵三十六,個個都受傷!
2015/11/25 06:01:07瀏覽1802|回應3|推薦51
說到這主人數肉,有一則笑話是:

 

從前大戶人家都會聘有廚師,有的廚師多少會趁職務之便卡一點油,只要不太超過,通常主人也不會追究。

 

不過有一家的主人老是覺得每次吃飯時,那盤中的肉份量似乎少了許多。於是這回主人親自操刀,將肉切成了三十六片之後才交給廚師料理。

 

一會兒之後,廚師將肉端上桌。主人暗自算了算,三十六片一片不少,可是這肉片的大小似乎不大對勁?再仔細查看,原來每一片肉都被切掉了一些!主人哭笑不得,隨口吟了一首打油詩自嘲:

 

出兵三十六,收兵十八雙,點點兵沒少,個個都受傷!

 Fox餓餓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3588601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9 00:47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5-11-29 16:47 回覆:

那是碰到爛好人當頂頭上司,遇到個錙銖必較的老闆,一旦事發東窗,那就死得很難看了......

 Fox想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7 23:54
主人也挺有幽默感!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5-11-28 07:48 回覆:

有幽默感的通常肚量也挺大的,也算這名廚師運氣好,遇到了這麼一位好雇主.....

 Fox想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5 19:05
謝謝分享笑話,開心~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5-11-25 19:53 回覆:

歡迎光臨~~~~

 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