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ed back from on-line sharing
2009/03/24 10:53:59瀏覽496|回應0|推薦0

1.    線上回饋:

★高雄商業學校校長張添庸先生:感謝所蒐集資料對我演講諸多俾用,感謝。

★前啟智學校王武義校長:靈巧快樂的領導人。

★澎湖文光國中楊啟清校長:人人專心研討;個個美麗大方。

★財團法人國立中山大學教育基金會董事蔡吉雄先生:53歲的校長與47歲老師分享100歲的生活哲學,難能可貴的交流。

    私立惠峰托兒所周秀鳳所長:對教育工作增加更多思維次第,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網上交流省時又受益,事半功倍。

    童心園幼稚園郭玉連老師:在不景氣時增加正向修養生息的窗口,無怨無悔的分享讓寒冬中有股暖流。

    民權國小蔡雅泰老師:常說"認真的女人最美"我說"堅持的人更美"這一篇篇來自不同人的短文"足感心ㄝ"這麼多人慢慢涓滴成流,靜靜的淌過每人心靈This is a magic我慢慢看著、細細品味、點滴在心頭這是另一荒漠甘泉吧!你們真的令我打心底佩服極了!謝謝妳分享這麼棒的文章

    鹽埕國小謝國昌校長so good,thanks for sharing.i believe you `ll be successful!

    Hoe: We can`t change the world, but we can make it different.

    黃玉連老師: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wonderful poem.

    陳美吟老師: What a poetic and innocent daily life you got!I desire!I admir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77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