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 農曆春節期間電子報停刊公告
2022/01/22 21:02:18瀏覽8438|回應4|推薦8

各位親愛的電子報讀者:

先向大家拜個年,祝福每位讀者預祝牛轉乾坤!農曆春節期間 2022/01/29(六)-02/06(日) 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而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陪伴大家一同歡度新年。

日期發 刊 電 子 報

2/7(一) 即恢復所有電子報的發送,謝謝訂戶們的支持與愛護。 聯合電子報 敬上

註:春節期間電子報的訂閱、查詢等功能一切照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aid=17139251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21 16:02

0000569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4/08 09:08
 0819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1 18:48
請問,我在部落格後台設權限,設限會員才能回應,為何已設定儲存,這幾天有很多非會員擾亂粗俗留言,刪不勝刪,請問可以解決嗎?

10
2022/01/25 12:13

農曆春節期間 2021/01/29(六)-02/06(日) 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

>

是2022年 民國111年 ?!

電子報小編(reading) 於 2022-02-06 12:48 回覆:
謝謝指正,日期已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