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電子報/新增退訂電子報流程說明
2017/02/13 14:27:33瀏覽51765|回應5|推薦3

有些讀者有提到不知道怎麼管理電子報,小編結圖說明,
請您試著參考以下流程取消訂閱電子報,如果仍無法成功取消。
還請了解在以下哪階段遇到問題導致無法取消,ex 無法收到認證信、或收到認證信無法點按連結。
併來信 paper@udn.com 告知您需要新增/退訂的電子報名稱,謝謝!


新訂戶: 請先輸入 e-mail 按確定後,即可開始勾選您想訂閱的電子報。
舊訂戶: 請先輸入 e-mail 按確定後,即能查看訂閱清單並進行管理。

1. 請在聯合電子報輸入email 按確認後,將會看到以下畫面,請勾選或取消您需要的報份。



2. 按確認後,請輸入檢核碼,之後將看到以下訊息,請前往您的信箱點按確認函。



3. 請至訂閱信箱中收確認函「聯合電子報訂閱更新通知函」,點按信件中的確認連結後,即可完成新增/取消訂閱電子報的流程。

※ 如果無法收到確認函,請您在信箱中搜尋主旨「聯合電子報訂閱更新通知函」。
※ 如果無法點按信中的連結,請將連結複製到瀏覽器按ENTER,如果還是不行,請提供連結寄到paper@udn.com,我們將會您確認信中的確認連結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aid=91895862

 回應文章

Jen
2024/04/01 12:17
Please cancel all my subscription, thank you.(Qtool@xtra.co.nz)

yh c
2024/01/27 15:45
我試了好幾次了,一直無法收到 聯合電子報訂閱更新通知函 請問要如何退訂電子報 (y7497@yahoo.com.tw)

無法取消訂閱電子報
2023/03/20 20:54

我試了快20幾次了,一直無法收 聯合電子報訂閱更新通知函 請問要如何退訂電子報 



(yawen1104@yahoo.com.tw)

晃蕩幫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3 14:01

我試了兩個 email 帳號訂閱, 重複了好幾次, 但是都沒收到「訂閱通知或認證」通知, 不知那裏出了問題? 

email: wellsimon@livemail.tw 


大角咀開鎖
2020/09/08 01:12
開鎖是必須的事,很多人早上上班時就忘記了帶鎖匙,到回家的時候,站在門口打算拿出鎖匙,找來找去,為什麼又忘記帶鎖匙。這個時候,最幫到忙就是開鎖公司。通常人們都會在網上找開鎖師傅,但是有冇想過怎樣找一個合格的開鎖師傅或一間專業的開鎖公司。這個時候,你就要留意了。 忘記帶鎖匙,隨便找開鎖師傅就好了?
如有疑問, 可以到下列開鎖網頁了解 :
https://www.iopenlock.com/
https://www.i3lock.com/
https://www.24lockhk.com/
https://www.247openlock.com/
鰂魚涌開鎖 馬鞍山開鎖 柴灣開鎖 土瓜灣開鎖 將軍澳開鎖
紅磡開鎖 黃埔開鎖 大角咀開鎖 中環開鎖 小西灣開鎖 沙田開鎖 杏花邨開鎖
www.iopenlock.com
www.i3lock.com
www.24lockhk.com
www.247openlock.com(lock@247openl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