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農曆春節期間電子報停刊公告
2019/01/24 15:42:54瀏覽6489|回應0|推薦8

各位親愛的電子報讀者:

先向大家拜個年,祝福每位網友四時皆春好景氣,豬年亨通大吉利!

農曆春節期間(02/02~02/10)原則上電子報暫停出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而下列電子報將在春節期間持續熱力放送,陪伴大家一同歡度新年。

日期

發刊電子報

02/04(一)除夕

說故事電子報、KH style、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世界公民電子報、占星饗宴、嬰兒與母親電子報、Live互動英語報

02/05(二)初一

科學少年電子報、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英語島電子報、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

02/06(三)初二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大田編輯病

02/07(四)初三

聯合文學雜誌電子報、慈濟月刊電子報、健康e世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愛書人電子報

02/08(五)初四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NOVA情報誌

02/09(六)初五

02/11() 我們即恢復所有電子報的發送,謝謝訂戶們的支持與愛護。

聯合電子報 敬上

註:春節期間電子報的訂閱、查詢等功能一切照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aid=12432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