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03昏暮.愛人.留不住
2011/12/01 06:50:50瀏覽510|回應0|推薦16

夕陽西下 我只是一個斷腸人在天涯

昏暮.愛人.留不住 我只怪當時一切太美

讓妳難以拒絕我們最初誤會的結合 

直到最後我們卻還是因為真的認識而分手


但妳曾經讓我以為我已找到我的夢中情人

枯枝彩霞輝映的昏暮 我回憶

年輕人帶戀人來到來到樹下的企圖

愛情有夢 我總想用浪漫碰觸妳心柔軟深處


夕陽西下 愛的故事在這棵老樹下

我牽手帶妳走向一條從未走過的路

"我挖到一顆金戒指"我說

"妳看我還撿到一張冥紙畫的藏寶圖"

關於古老傳說的禁忌 當時讓妳害怕

但奇怪的是 上面卻寫著妳和我的名字"終成眷屬" 


人約黃昏後 我曾經是這樣浪漫的

讓妳以為~妳找到了妳的夢中情人

握住妳的纖纖小手 "來~讓我幫妳把戒指戴上"

我說"我愛妳"在昏暮

霎時妳的淚水滋潤了妳心花怒放

突然的妳才明白

感動得差點哭出來

並點頭答應接受我的愛 在昏暮 

  


*

夕陽西下 我只是一個斷腸人在天涯

昏暮.愛人.留不住 所謂天長地久這一路

原來我們也只是用了最愛的人在嘗試錯誤

風搖曳妳的身影特別美麗清楚的昏暮 

我總想把妳在我生命中的往事永遠留住 


我總想把妳的故事永遠留住

夕陽已西下 夢想已破滅

我再留不住妳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野的昏暮

最後迷網的夕陽西下 留下的我

如今我只是一個斷腸人望斷天涯 




===

  

夕陽西下 我只是一個斷腸人在天涯

昏暮我留妳不住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隨風而逝

即使妳也無法拒絕我們最初誤會的結合

直到最後因為了解現實世界的一切而在哭


但妳曾經讓我以為我已找到我的夢中情人

枯枝彩霞輝映的昏暮 我回憶

愛人身影留在我腦海依舊如此美麗清楚在昏暮

我總以為我可以把妳在我生命中永遠留住 



夕陽西下 愛在昏暮的這棵樹下妳讓我吻

把妳的唇第一次那樣慢慢慢慢的張開 

風中我將妳抱起 舞著一圈笑語 

又一圈我說請妳答應給我天長地久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牽掛 

我請妳為我把心留下 


人約黃昏後 我問我心愛妳想開了嗎?

在昏暮的這朵花 妳想開了嗎? 

踩著青春的舞步 愛在色彩繽紛的舞台

是迷網 最後卻絆倒了我們在昏暮 

霎時妳的淚眼中 我的世界從此陷入漆黑

突然我們都明白

這世上沒有不會結束的故事

終於點頭答應放開彼此的手 在昏暮 


  

*

夕陽西下 我只是一個斷腸人在天涯

昏暮.愛人.留不住 所謂天長地久這一路

原來我們也只是用了最愛的人在嘗試錯誤

風搖曳妳的身影特別美麗清楚的昏暮 但

我總想把妳在我生命中的往事永遠留住 


我總想把妳的故事永遠留住

夕陽已西下 夢想已破滅

我再留不住妳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野的昏暮

最後迷網的夕陽西下 留下的我

如今我只是一個斷腸人望斷天涯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