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06舊日戀愛之都市(台語)
2011/12/05 07:14:40瀏覽497|回應0|推薦13


抵這个舊日戀愛之都市

我因何更想起汝彼个予我傷心之名字



我更轉來這个舊日戀愛之都市

落雨暝 今夜敢是汝同款也是睡沒去

同款更徛抵風雨之窗前 思念阮

雨綿綿 思念著千絲萬絲將我牽纏


汝的名字 彼个予我傷心之名字

我想起少年 咱牽手聽雨

拆花做船 看花葉流徦四散分

落雨聲 一場青春夢散情未散 

著親像一條老歌

抵我之心內歸暝唱沒煞


望你猶原等我抵舊日戀愛之都市

倔強兮汝眉頭一直掰沒開

著親像窗外雨夜之花蕊

受到紅塵來拖磨 

今夜敢有找到真心疼惜汝之人


============


抵這个舊日戀愛之都市

我因何更想起汝彼个予我傷心之名字


汝今夜敢有過著汝想欲過之生活

落雨暝 今夜敢是汝也是跟我同款

更轉來這个舊日咱戀愛之都市

雨綿綿 思念著千絲萬絲將我牽纏


汝之名字 彼个予我傷心之名字

分手彼當時 汝之嘴唇雖然堅持 

汝之目屎一直流 流徦歸面

落雨聲 抵每一个夢中

等待風等待雨之花蕊 

我總是猶沒牽著汝之手 夢已散


望汝猶原等我抵舊日戀愛之都市

著親像花蕊還沒結仔已凋謝

想著汝美麗之形影

因何總是匆忙飄流為繁華

甘願將咱兮感情像花葉來拆散.



抵這个舊日戀愛之都市

我因何更想起汝彼个予我傷心之名字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9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