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07空無一人的青春舞台
2011/12/06 07:12:39瀏覽474|回應0|推薦18



勿忘我曾經絢麗為妳演出在繽紛的舞台

我原本以為我們永遠不會結束的故事

原來卻是人生如戲 終究會曲終人散 

珍重再見我的愛

當公園的水銀燈灑在我四周

我總以為昨日對我心灰意冷的妳

今日還會來為我喝采

於是我又徘徊在這空無一人的青春舞台 



勿忘我曾祈禱與妳一次深愛在青春舞台

我總想找回從前被妳所愛的感覺

我如今落寞走來卻像是個人生失敗的演員

珍重再見我的愛

手中燃盡的煙頭掉落

我們昨日的戲即使早已散場

但多少淚水伴隨多少有妳的往事

卻又如潮水般湧來在滾滾紅塵的舞台 




勿忘我還在期待妳的愛在燈光黯淡的舞台

在這空無一人的青春舞台

上台的人即使最後終究是要下台

但不要問我所為何來

因為只要有妳在乎 

我就喜歡為妳演出在舞台 


勿忘我總以為你還會為我而來在空無一人的舞台

因為妳曾經說妳對我崇拜

在這燈光曾經燦爛的青春舞台 

珍重再見我的愛 

青春的女孩 珍重再見

勿忘我 總想再次在這裡向妳說聲     

珍重再見我的愛 我的愛珍重再見 



=== 

 


勿忘我仍盡力為妳演出在人事全非的舞台

我多少年又多少年盼望飛上枝頭當鳳凰 

因為黯淡的我總以為我的人生還會再燦爛    

珍重再見我的愛

如今一個人凍僵在冷風中的身影

我們昨日的愛 即使如今早已成滄海

但每當音樂響起 我就想起與妳戀愛

在往事早已如雲煙飛散的舞台




勿忘我還在期待妳的愛在燈光黯淡的舞台

舞台燦爛的燈光即使終究是虛幻

即使妳終究會留下我獨自沉浸在幕落後的悲哀

但不要問我所為何來

因為只要有妳在乎 

我就喜歡為妳演出在舞台 


勿忘我總以為還會找到妳在空無一人的舞台

多少次我在深夜裏徘徊

卑微的我只是想讓妳看到我為妳憔悴

珍重再見我的愛

青春的女孩 珍重再見

勿忘我總想再次在這裡向妳說聲     

珍重再見我的愛 我的愛珍重再見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69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