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上海記遊(一):搭地鐵趴趴走
2010/09/03 01:06:19瀏覽1342|回應0|推薦64

截至2010630,上海軌道交通線網已開通運營11條線、267座車站,運營里程達410公里。(不含磁浮示範線) 

搭地鐵遊上海,現在可是方便極了! 

 

根據媒體報導的資料顯示,上海的地鐵總長度已超過第一位的倫敦(408公里)與第二位的紐約(370公里),躍居世界首位。 

倫敦地鐵網通車至今已有147年歷史,紐約地鐵網通車歷史為106年;而上海第一條地鐵營運至今只花了15年時間。 

黃色3號線是環繞中心城區以高架為主的地鐵線路。

 別看空無一人,顛峰時段搭地鐵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地鐵站裡可以飲食,連販賣機都有

因應世博,入站前隨身包包都要經過安檢。

地鐵路線在這兒都可下載查詢~

http://www.exploreshanghai.com/ditie/

http://www.shmetro.com/node41/node45/200809/con100270.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741&aid=437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