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Hero My Legend
2010/07/31 13:17:54瀏覽1244|回應1|推薦107

 

 

2010粉樂町展覽 23

藝術家: 基礎創意 Phalanx Creative

作品: My Hero My Legend

媒材: 玻璃纖維 金屬

展點: 富邦人壽大樓廣場(敦化南路一段105號)

時間: 24hr

My Hero My Legend 誕生於2008年,為四川賑災而發起的活動,當時邀請了34位設計師與品牌設計了34個英雄,進行義賣。

充滿力量的線條、厚實的身體,讓人忍不住想待在他的身邊尋求安心與庇護,My Hero My Legend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行俠仗義、樂於助人的英雄。

每個人都能成為幫助他人的超級英雄,而你想像中的英雄會是什麼樣貌呢?

今年夏天,My Hero My Legend 為粉樂町帶來了五位超級英雄透過活力充滿的能量與台灣黑熊形象,打造本土的獨特英雄。

以光構成的英雄,頭部有著獨特的發光體,再怎麼黑暗的地方都能依循著燈光找到希望出口;以台灣黑熊的形象出發,由樹與花與土象徵構成的英雄,清新而樸實;水中英雄由水母轉換而來,借助風、浪與水流來移動,低調輕盈而透明;以火鳳凰為主體的英雄,動作靈巧快速,具有強大的力量;源自於大地的英雄,是最貼近這塊土地的,以原住民為主體,堅毅而勇敢的保護著這片大地。

五位英雄挺身而立,請加入他們的行列,一同護衛著這美好的土地與生活。

同步,在展點4「Au‧Dot」還能看到由26位跨界藝術家創作的原型英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741&aid=4276745

 回應文章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trip
2010/08/11 22:18
Have a safe and enjoyable trip.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articles of traveling.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