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
2013/12/17 11:40:01瀏覽69|回應0|推薦0

突然餓壞的時候,你能變出一包餅乾,

突然下雨的時候,你的身邊居然多把傘,

當我失落的時候,你帶著微笑,拍拍我的肩膀,

天氣酷熱的時候,你請我幫忙,吃掉那支多買的冰棒,

 

我不是你的寶貝,怎麼你剛好都有準備,

當我想要有人陪,突然看見你對我說嘿,

 

當我生氣的時候,你約我去看遼闊的夜景,

不論是什麼時候,你總有辦法掃去我心中的陰影,

 

我不是你的寶貝,頂多像兄妹,

別人說我們絕配,我覺得比較多的是感謝,

 

直到情人節那天,你問我想不想約會,

懷裡想不想捧著,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當我點頭的時候,你突然牽起我的手,

當我點頭的時候,你突然說請交給我,

 

突然眼淚一直流,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說,只要說,愛我,

只要愛我,說出口,就夠。

 

 

    昨天認識一對小情侶,女孩說話劈哩啪啦,像串連珠炮,男孩則是溫吞慢熟,標準慢郎中。

 

    我問男孩,你們在一起,是不是每天都過得很精彩,男孩說是,你們在一起絕對不會無聊,男孩說對,有沒有人說你們是絕配,男孩說有,然後女孩突然插話說,有人還說我們像兄妹。

 

  「在某一個角度,也算認同你們啦。」我覺得。

  「你們要好好珍惜彼此喔。」跟小情侶告別前,我由衷祝福。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996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