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歌聲裡
2014/01/14 13:52:04瀏覽89|回應0|推薦0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給我驚奇,

怎麼會是這樣呢,常常不知不覺中,隨便聽首歌,

隨便看部電影都有感受明明就只是朋友,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我記得我們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好多繁華巷口,

記得你也學我點了,一根油條,你說油條很油為什麼我很享受,

沾些豆漿就不迷惑,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其實是,

絕妙組合,互補適合,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0915&aid=10556440